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尚大典 群星拼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0)日晚,2006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包括张曼玉、刘嘉玲、梁家辉、蔡依林、林志玲、莫文蔚、梁咏琪、朱茵、马艳丽、萧蔷、陈坤、胡军等近80位明星共飨盛会,现场星光熠熠。以风尚的名义,群星在红地毯上争奇斗妍,或娇俏可人或气质优雅或个性十足,上演了一场最时尚最前沿的时尚秀。在此后长达4小时的颁奖礼上,共揭晓了风尚歌手、风尚演员以及风尚模特等众多奖项,梁家辉、刘嘉玲、陈坤、周迅、黄晓明等均分获各项大奖。

  今年的风尚大典绝对令内地所有的颁奖礼羡慕至眼红。在艺人越来越对颁奖礼不感兴趣的大环境中,昨晚的风尚大典居然请到了众多顶级艺人亮相。尤其在此前的红地毯秀上,明星们更是卖力准备血拼时尚。林志玲一身黑色钻衣礼服高贵魅人;周迅一身灰色燕尾服配超短折叠裙,短发十分精神利落,中性风格引领时尚前沿;朱茵露背黑裙展现黄金身材,高盘头发十分整洁利落;莫文蔚身带百万钻石,装扮更似美人鱼;刘嘉玲以

钻石镶肩的黑色礼服出场,高贵优雅,红毯上还不时转圈展其华丽;最后出场的张曼玉黑色外套白色衬衣一身中性装扮,仍然引起影迷骚动。

  颁奖礼上,各项大奖也无不与风尚挂钩。罗志祥和蔡依林分获台湾地区风尚歌手奖,两人年轻的音乐以及时尚的打扮得到公认。陈奕迅和莫文蔚获得香港地区风尚歌手奖,莫文蔚登台领奖时坦称自己为了这身美人鱼造型大吃苦头,衣服紧到没法呼吸。内地风尚男女演员被黄晓明和周迅夺得,周迅表示能得到大奖不负她多年对时尚的积累和学习。香港地区风尚男女演员分别是梁家辉和刘嘉玲,虽然是两位影坛“老人”,但修炼多年的气质和着装的独特品位却令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有意思的是,昨晚的颁奖典礼还八卦了一把,故意请出曾屡陷绯闻漩涡的胡军给刘嘉玲颁奖。不过,胡军倒是坦坦荡荡,很有绅士风度地拉着刘嘉玲的手上台。昨晚的颁奖礼还将风尚人物大奖颁给了致力于帮助贫困儿童的梁咏琪,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获得了国际风尚典范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