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妹组合挥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W T A 总决赛女双今日开战

  昨天,当海宁在WTA总决赛女单比赛中击败佩特洛娃,进而抢走了毛瑞斯莫世界一姐位置的同时,总决赛女双比赛的对阵形势也浮出水面,由于只有4对选手参加女双的比赛,经过抽签,2号种子川妹组合郑洁/晏紫将在今天凌晨与3号种子布莱克/斯塔布斯的跨国组合展开半决赛的较量。

  想玩乐不带晚礼服就想看男模

  “以前我们从来没来过马德里,感觉这是一个很有深度很有历史感的城市。我们想到处去走走。”首次参加总决赛,这里的一切都让川妹子感到新奇,“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感觉和其他的比赛很不一样,参赛选手很少,与四大公开赛的感觉也不一样。”其实,让郑洁晏紫惊奇的绝不仅仅只是赛场上的激战,场外的东西让两姐妹大开眼界。

  总决赛本身就是一个秀场,因此在组织世界名将前来参赛的同时,组委会还会特意为大家举办一个欢迎晚宴。得知这一消息,两姐妹这才有了些忙乱,“没人通知我们啊,我们没带晚礼服。希望到时,组委会会给我们提供服装和化妆吧。”没带晚礼服的遗憾,

  显然没有影响到川妹子的好心情。听说这次比赛中,球童全由男

  模来担任,两姐妹的兴趣立

  刻被吸引了过来,“挺新奇的,这个以前从没经历过,挺想看看这些球童是个什么样子。”

  谈比赛残酷赛制考验川妹子

  

总决赛里的一切新鲜玩意,让姐妹俩倍感兴奋,但在一番探奇后,她们还是得回到赛场上,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的年终大戏中。在抽签结果公布前,两个人特意去看了看女单第二轮的比赛,这一看顿时让两人意识到比赛的残酷性了,“看了单打的比赛后,感觉这种比赛真是很残酷,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竟然都输掉了。”对于即将开始的双打比赛,两人认为残酷程度不会低于单打,“参赛的4对双打选手的排名都很高,水平非常接近,而且是单败淘汰制,压力可想而知。”

  好在川妹子的运气不错,她们半决赛的对手津巴布韦人布莱克和

澳大利亚人斯塔布斯是一对手下败将。在今年的
温网
半决赛中,晏紫和郑洁就以2:0击败过对手,这也是两对组合本赛季惟一一次交手纪录。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她们就将闯进最后的决赛。不过两人并不因为自己曾战胜过对手而小视她们,郑洁坦承:“自从今年的美网之后,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太好。虽然现在有所好转,但我还是希望能将这次比赛作为一次调整的过程。”而晏紫也表示:“国家队教练组的态度,也是希望我们更多的将精力放到亚运备战上。”

  早报记者张志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