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误了 掌声依旧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文化列车下乡系列报道

  早报讯(记者蒋庆)昨天对“文化列车”的艺术团演员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日子,在南江朝阳广场的演出创下今年巡演以来观众人数的最高纪录———广场上黑压压来了两万多人,当地电视台还对演出进行了现场直播,因此,全县63万人都能通过电视观看演出。

  有这么多观众,演员们都特别兴奋,但艺术团年龄最小的杂技演员杨磊却出了小意外。杨磊只有15岁,是成都艺校的生,“文化列车”是他第一次参加的公开演出。昨天在演出时,他的小丑装的裙裤粘扣不小心被地毯拉住,裙裤掉了下来。也许是心绪因此受了影响,在接下来的表演中,他连失误了几次,但台下观众还是给了他鼓励的掌声。表演结束后,杨磊回到后台呆坐着,一脸的难受劲。演员们纷纷安慰他,在大家安慰和鼓励下,杨磊脸色终于轻松了一点。

  今天,“文化列车”将前往通江进行下一站演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