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超年轻人客场战平 石俊攻入处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补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2∶2逼和了实力强大的巴塞尔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石俊本赛季首次代表年轻人队首发,并打进了自己在球队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瑞超联赛中首个进球。

  年轻人队上半场比赛中就遭遇打击,队中主力后腰、科特迪瓦国脚雅博在第25分钟
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导致年轻人队只能以10人迎战。

  下半场开场第9分钟,年轻人队后卫戈尔霍里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在禁区线附近左脚传中,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了判断出现失误的日本后卫中田浩二,后点的石俊拍马赶到,他左脚飞身垫射入网。第56分钟,石俊再次掀起高潮,他以巧妙的反越位,突破了中田浩二的防守形成了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石俊左脚推射被扑出,跟进的队友马科斯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此后,落后的巴塞尔全力进攻,缺少一人的年轻人队有些抵挡不住,巴塞尔最终接连攻入两球,将比分扳平。(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