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期待总决赛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正在马德里准备参加索尼爱立信职业女子网球巡回赛总决赛的中国双打名将郑洁和晏紫10日表示,由于参赛的4对双打组合水平很接近,因此“只要发挥我们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郑洁/晏紫是通过北京-马德里热线电话接受采访的。这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参加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办的年终总决赛。

  谈到此次参赛的感受和对比赛的期待时,她们说,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感觉和其他的比赛不一样。参赛运动员很少,和四大公开赛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单打比赛第一场就很残酷,世界排名第一的都输掉了。“对于我们来说残酷性会更大一些,因为4对双打选手水平很接近,只要发挥我们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郑洁和晏紫打完这次总决赛后,将回国进行一周的调整,然后将参加多哈亚运会。对于两个大赛哪个更重要,是否参加总决赛会做一些保留的问题,她们表示,只要在比赛中没有伤病,就会全力以赴打好总决赛。毕竟这是第一次参加,非常想打好。当然,亚运会是今年一个重要的任务,“我们同样会全力以赴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