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面齐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双面齐祖(图)

  绯闻“女主角”娜蒂娅

  

双面齐祖(图)

  齐达内

  

双面齐祖(图)

  娜蒂娅与齐达内先后进入同一所公寓

  你相信吗,“完美男人”齐达内闹出绯闻了!而此之前,齐达内还在和贫困儿童一起踢球,为慈善事业做着贡献。从世界杯决赛的惊人一“顶”到退役后的绯闻缠身,他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齐达内吗?

  “慈善先生”齐达内

  

双面齐祖(图)

  与贫困儿童交流

  日前,齐达内在遥远的印度洋,和孟加拉贫童一起踢球,为慈善事业略尽绵薄。

  退役后,齐达内几乎成为了专职的慈善大使。齐达内此次孟加拉之行,是应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银行家尤纳斯的邀请,为他代言的食品公司做宣传,该公司32年来一直向贫民提供无抵押短期贷款。

  近日,齐达内在孟加拉首都达卡附近的小村庄,即兴向当地儿童表演了自己的球技。有大约1万人赶赴这个小村目睹巨星风采,齐达内分别身穿法国和孟加拉国家队的球衣,与眼前的赤贫人群共享着足球的乐趣。

  齐达内对孩子们的偏爱有目共睹,在孟加拉逗留之际,齐达内表示自己愿把精力花在有需要的孩子身上:他是联合国发展计划署的慈善大使,将自己的漫画书赠送给帮助贫困儿童的慈善组织,在世界杯撞头事件后,齐达内惟一一次道歉就是给所有目睹这一事件的孩子们。

  也许这次绯闻事件后,齐祖又该道歉了。据《足球》

  “模范丈夫”齐达内

  

双面齐祖(图)

  齐达内与妻儿

  齐达内的妻子维罗妮克经常在媒体面前夸奖自己的丈夫,“他温和、好处、细心而感情丰富,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的时候太耐心,太好说话了”。

  贵为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的齐达内撰写过一篇自传体的报告文学,字里行间都表示出了对妻子维罗妮克的爱以及对家庭、事业的责任感。“1991年2月8日,我打入了在联赛中的首粒个人进球。俱乐部主席阿莱恩·佩德雷蒂竟为此奖给了我一辆汽车。那是我拥有的第一辆车,一部红色的克里奥轿车,为这,我还激动了很久。那一年,球队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战绩,在联赛中位列第四,并获得了参加联盟杯的资格。同样是在那一年,我遇到了我未来的妻子维罗妮克,一位刚从罗德兹来的舞蹈演员。”

  携手风雨16年以及共同育有4个孩子正是对他们完美爱情的见证,而且他也透露,自己对于维罗妮克最大的感激,就是她对家庭的照料以及对自己事业的辅助。齐达内在世界杯决赛之后退役时,曾幸福地宣称自己终于将回归清新又甜蜜的家庭生活,并有更多的时间来给妻子和孩子们更多丈夫和父亲的爱。宗禾

  “绯闻主角”齐达内

  一向被公认为足球圈内“完美男人”、“模范丈夫”的齐达内,最近被法国媒体《Voici》爆料和一名流行女歌手娜蒂娅有不同寻常的密切关系,这件事已在法国掀起轩然大波。

  在日前出版的《Voici》周刊中,齐达内和娜蒂娅的合影成为了封面头条,在该杂志提到了齐达内和娜蒂娅的相识过程。据称,娜蒂娅今年33岁,她和齐祖是在2005年5月的一次慈善活动上相识的。与齐达内一样,娜蒂娅也有阿尔及利亚血统,可能这使得他们很有共同语言。

  法国媒体都曾经对这段“不正常的感情”表示过特别关注,某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还曾直接向娜蒂娅提出过有关问题,结果当时被否认。娜蒂娅说:“我是一名母亲,我有孩子,希望人们尊重我的名誉……”她还郑重表示自己只见过齐达内一次。

  但是,《Voici》杂志在10月份拍到了两人同进一家公寓大楼,据称该公寓位于巴黎繁华的第17大道上,也就是娜蒂娅家的位置,于是有关他们关系已经非同寻常的消息就成了最抢眼的新闻。目前,对齐达内更为不利的是,有消息说娜蒂娅曾因齐祖怀孕,齐达内曾经拿出500万欧元要求娜蒂娅堕胎,但是被她拒绝。

  目前齐达内还对此事保持沉默,他的妻子维罗妮克也未在媒体露面。网文

  “花心男人”齐达内

  在法国,齐达内已经变成了“不可指责”的圣人。法国媒体甚至私下承认,如果是亨利或者别的球员头撞马特拉齐,都会被媒体追究很久。而轮到齐达内时,连最基本的球场职业道德批判都销声匿迹了。

  事实上,齐达内在婚外恋问题上决不是完璧。据法国媒体爆料,娜蒂娅并非齐达内唯一的情人。此前,法国媒体就知道齐达内还与另外两位电视台女主持人有染。一位是38岁的薇罗妮卡·卢布里,是法国著名的模特、女演员和歌手;另一位是法国电视5台的主持人瓦莱丽·贝纳姆。但因为齐达内与法国很多大赞助商都有密切的关系,法国主流媒体根本不敢在退役前指责这位皇马球星。

  因为与法国CANAL+电视台的合作,齐达内目前居住在巴黎,他的妻子和4个儿子也在巴黎。但就是这个花都巴黎,在法国媒体私下流传的流言中,正是齐达内出轨的场所。此前每次在巴黎比赛,齐达内都会在赛后来到固定的一家四星级酒店,与随后赶到的情人幽会。当然,法国记者们不愿意因为披露真相而丢掉饭碗。

  在丑闻公之于众后,齐达内这个21世纪的肖像,将以怎样的面目示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唯一能够肯定的是,至少,我们看到了更多真实的面孔,尽管有些不堪入目。据《足球》

  热评·正方

  记住球场上的他

  正如头顶马特拉齐让人无法解释什么一样,这一次齐达内又出了一个难题。已经有评论认为这是偶像倒塌的一刻,其实不必这样悲观失望。

  我们怎样面对齐达内?痛骂抑或宽恕?这并不是妥协或者纵容男人出轨———这完全是另外一个话题,而是对自己的偶像观修正和重新定义。作为在世界范围里广受爱戴的足球明星,齐达内的声誉一向堪称典范。没有不良嗜好,没有习惯性暴躁脾气,没有如吉格斯的滥交和贝克汉姆等人的婚外情。温文尔雅、谦虚有礼,齐达内用完美的足球技艺和内敛性格,早成为明星球员中好男人的模范。只是因为这件事的两位主角是公众人物,所以这条消息才有被炒来炒去的各自利益驱使,或许一段时间之后,人们能够记住的还都只是齐达内的球技,以及娜蒂娅的蓝调音乐。

  齐达内会因此受到惩罚,不知道他会如何面对领着孩子不说话的妻子,如何面对那些慈善对象,如何面对自己标尺般的过去。当然,任何人,尤其是男人,都应该在这个事件中,看到婚姻道德层面上的一次冲动,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和被动———背叛的代价是带有毁灭性的。在这一点上,正受难中的齐达内的教化作用意义更大。

  齐达内又出了一个难题,很难在这个沉默的法国人嘴里得到答案,这次我们需要自己给出答案。孙元华

  热评·反方

  叛徒齐祖

  “长年的爱比不上一时的高兴,你的多情出卖我的爱情赔了我的命”,那英的歌是唱给与其分分合合、最终也难逃分手厄运的浪子高峰的,这是一个失恋女人的内心独白,悲凉而真切。可世界上花心的男人绝对不止高峰一个,遗憾的是,连国际足坛公认的模范丈夫齐达内都没能“幸

  免于难”,随着他和性感歌手娜蒂娅的婚外恋情浮出水面,被神化的齐祖坠入凡间。我想,此时此刻,如果齐达内的妻子维罗妮克会说汉语,一定会流着眼泪哼起《出卖》。

  从乔丹到小贝到齐达内,越来越多的体坛巨星陷入温柔的陷阱,因为集万般宠爱于一身,因为其无法企及的财富,与妻子之外的女人约会,更像是这些名流们显示自己地位与魅力的方式。也许在大众心中,他们的出轨不会抹杀其在赛场上树立起来的光辉形象,可在妻子心中,丈夫的背叛就像是一把锉刀,让伤口血流不止的同时,更留下丑陋的痕迹。即便事后女人用宽容与善良原谅了男人,可伤害不会改变。“我会永远爱你”,对于千万女人而言永远是最动听的承诺。可是,连齐达内这样外表忠厚、做事沉稳的人也禁不住诱惑的时候,之前所有的承诺都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齐祖不仅背叛了他对妻子的承诺,也背叛了那些对他完美形象信任的善良的人们。“好男人”背叛的杀伤力要比浪子大的多,这也是这个消息具有爆炸性的原因。丁潇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