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杆!是老虎总要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伍兹昨日打出64杆平球场纪录排名从第27升至第3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晶)前天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在第27的成绩,让伍兹脸上阴雨密布;但昨日,“老虎”发威了。在昨日的2006年“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中,伍兹
打出了1只“老鹰(低于标准杆2杆)”和7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虽然还是有一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但最后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完美成绩,已经让伍兹的排名窜升到了并列第三,而且与领先者兰德哈瓦的差距从7杆缩小到2杆。

  昨日,“老虎”一上来就异常生猛。他所在小组上午10时45分从1号洞出发,在完成前9洞之后,他就拿到了4只“小鸟”。而昨日一路跟随“老虎”的球迷,也成为一群最幸福的人,著名影视演员王志文也是其中之一。亲眼看到伍兹的精彩表演,在3天前的配对赛上夺得团队冠军的王志文惊讶得张大了嘴巴:“太厉害了。”

  在后9洞的比赛中,伍兹乘胜追击,尽管在13号洞吃到一个“柏忌”,但他马上在14号洞用一只“老鹰”挽回了损失。最后一洞,伍兹几乎再次打出“老鹰”,可惜第三杆的中距离推杆沿着洞口滑过,让他只抓到“小鸟”。尽管如此,伍兹还是微笑着离开了球场,因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已经追平了佘山球场单轮的最佳成绩。

  领先者印度选手兰德哈瓦延续着自己的状态,他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同时以-10杆的总成绩继续领跑。排名第二的是南非名将古森,继首日打出68杆后,他昨日又打出67杆,-9杆的总成绩只落后兰德哈瓦1杆。新西兰选手坎贝尔昨日打出70杆,但首日66杆的成绩让他与伍兹以-8杆并列排在第三位。张连伟昨日仅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也由并列第27滑落到并列第52,尽管如此,他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

  今日比赛将进入第三轮,按照前两轮的成绩,74名选手将重新分组。后两天的比赛,-8杆的伍兹将与-10杆的兰德哈瓦、-9杆的古森在领先组并肩出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