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不起?小皇帝遭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些天来,美国媒体全部都在热炒一件事:炮轰小皇帝詹姆斯。

  还差两个月才满22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从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一直以来,媒体都在赞誉这位乔丹二代,众口一词地批评他倒还真的少见。其实原因很简单,在当地时间
7日骑士队客场挑战鹰队的比赛中,在离加时赛结束还剩15秒时,骑士队以95比104落后,詹姆斯一记三分球未中,鹰队抢到了皮球开始拖延时间。而詹姆斯没等结束铃声响起,就径直朝更衣室走去。詹姆斯的这个举动,场上的队员和裁判都没有注意到,但鹰队的现场评论员却发现了。他们用麦克风大声地说:“看啊,詹姆斯,他是多少伟大的运动员,他离场了。”

  评论员的话语引起了所有的电视台的注意,那个场面一遍一遍地在电视里重放,许多媒体甚至说詹姆斯放弃了骑士队。作为一位超级巨星,詹姆斯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用显微镜来放大看,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他的这个小小举动,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不是这样的,我并不是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走回了更衣室,其实我是站在场边上,等着比赛结束。”詹姆斯解释道,“我甚至还跟鹰队的乔·约翰逊交谈了几句。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多么大的事情,试想如果骑士队是以104比95领先时,我再走出场外,肯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了。说我放弃骑士队,说我放弃比赛,那简直是疯了。”

  但詹姆斯说他对媒体的批评并不吃惊,“报道总是这样,说我在得州什么地方,其实我在家里,说我去了迈阿密,其实我在家里。报道就是这样,你得习惯这些。”

  骑士队的大前锋古登就支持着詹姆斯:“其实巨星们总是做什么事都有人说。詹姆斯不是第一个被说的,比如乔丹、伯德都有提前离场的时候,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本报记者 王继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