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抢征“阿根廷壮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天,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公布了本月15日同希腊队友谊赛的队员名单,奇怪的是,阿根廷人、18岁的河床9号前锋伊瓜因赫然入选。伊瓜因被阿根廷视为克雷斯波接班人,正被皇马、米兰等豪门疯狂追逐。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伊瓜因1987年出生在法国,由于曾在法国踢球的父亲豪尔赫的疏忽,伊瓜因全家返回阿根廷后一直没有为伊瓜因登记,因此直到今天,伊瓜因的国籍仍是法国。这样多梅内克自然有权召他入队。伊瓜因得知此消息后既兴奋又犹豫,他最大的梦想是代表阿根廷队比赛,但他如今没有阿根廷国籍。他表示,会在下周一决定是否应召。不过,由于他未满19岁,比赛又不是A级赛事,即使此次他代表法国队参赛,也不会影响他今后加盟阿根廷队。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