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容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刚刚踏进越秀山体育场,一个熟悉的身影便尾随而至。他就是原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阿里·汉的亲密战友——德容。现在,他辅佐阿里·汉执教喀麦隆国家队。

  在这支国奥队中,周海滨、冯潇霆等人当年都曾在阿里·汉和德容的国家队里踢球。昨天下午,他们见到德容,都亲切地打起了招呼。

  德容告诉记者,他前天刚从法国赶到中国。对于国奥队的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他连称不了解,“我只知道他现在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谈到自己现在所服务的喀麦隆队,德容不无自豪地说,阿里·汉刚刚带领这支球队踢了非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便以3:0战胜卢旺达队。

  “不过,打预选赛的都是在国外效力的球员,这次来的都是一些国内选手。我这次来的目的便是通过比赛,看能不能发现一些好苗子,把他们输送到国家队去。”德容最后透露了他此次中国之行的真正目的。晶报记者吴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