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舞林高手鹏城竞技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第十六届“中顺洁柔”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于昨日在深圳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深圳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本次锦标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分量最重的一年一届的体育舞蹈赛事。全国三十多个省区、行业体协、大专院校的几千名体育舞蹈精英都汇集深圳同场竞技,争夺标准与拉丁两大系列86个单项组别的1至6位的排名。

  本届锦标赛将于11月12日在市体育馆落幕,届时还将进行国家队的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代表中国出征即将在绵阳举行的2006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和2007年11月在澳门举行的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