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男人齐达内惊爆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59 半岛都市报

  但娜迪亚的名字在法国可谓是家喻户晓,33岁的她曾是法国格莱美奖获得者,在法兰西有“嘻哈小甜心”之称。不过如今娜迪亚最为法国人熟悉的特点是:其祖上从阿尔及利亚移民来到法国,与齐达内身体里流着同样的阿尔及利亚血液。

  实际上,齐达内和娜迪亚的“恋情”早已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只不过慑于齐祖在法国的威名,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敢挑衅国家英雄的权威。

  但辽阔的法兰西决不缺乏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次“以身试法”的是法国 M6电视台。在对娜迪亚的一次专访中,主持人福吉埃尔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询问娜迪亚有关二人的绯闻传言是否属实,结果可想而知,后者坚决否认了传闻,并表示自己只见过齐达内一次,而且还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上。

  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之后,法国许多媒体也开始大炒此事。《Voici》披露,该杂志在 10月份曾经拍到了齐达内和娜迪亚前后脚走入巴黎西区一间公寓楼的画面,而对齐达内更为不利的是,在巴黎还有这样一个传言:娜迪亚为齐祖怀孕,齐达内曾经拿出 500万欧元要求娜迪亚堕胎,但是被娜迪亚拒绝。

  深陷法国媒体精心编织的包围圈中,法兰西两大人气最旺的明星却不知该如何辟谣,毕竟没有一个人是言之凿凿地描绘“齐娜恋情”。于是,两个阿尔及利亚人在舆论的漩涡中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

  更加有趣的是,由于齐达内的特殊身份,没有一家法国媒体敢于在齐祖面前提出有关娜迪亚的问题,于是齐达内干脆乐得安静。不过这并不代表没人回应,齐祖的好友、达能公司发言人皮埃尔就表示:“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是谁发起的,无论是谁,这个国家都不会原谅他。”由于齐达内是达能公司形象大使,达能公司自然也不会对此坐视不管,他们以“证据不足,加之娜迪亚也已否认传言”为由,站出来为齐达内鸣不平。

  过上退休生活的齐达内自然可以落得清静,但如今尚在歌坛、且威信远不足以与齐达内相媲美的娜迪亚就没那么幸运了,不过她也仅仅在接受 M6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这件事情必须停下来,希望人们尊重我的名誉……所有那些散布谣言的人都应该闭上嘴巴。”

  阿布:切尔西老板曾是模范老公的典型代表,身家数百亿的他不仅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还经常与妻子、儿女出现在斯坦福桥的贵宾席里。不过这一切在年轻漂亮的俄罗斯模特佐科娃出现后,成为了历史。为此,阿布的发妻伊莲娜险些与阿布对簿公堂。

  贝克汉姆:天生一副大众情人模样,“万人迷”小贝自然不会太安分,虽然他曾因为在家看孩子耽搁了

曼联的训练,会在学校放学时接孩子回家……但这些模范行为并不代表小贝不会出轨,最著名的一次当属小贝刚到
皇马
时,与其助理丽贝卡的绯闻,为此贝氏夫妇险些分道扬镳;而今年又爆出小贝与“
马德里
第一美女”帕塔基的花边新闻。赵燕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