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3 卡洛斯终老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巴西球星一向以球技出众以及自由散漫著称,严肃、忠诚等字眼通常与他们无缘,但罗伯特·卡洛斯即将颠覆这一传统,他与皇马已签订了三年续约合同,届时卡洛斯将在伯纳乌效力整整13年。对改换门庭如换衣服的巴西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个难以想像的数字。

  卡洛斯是在前天主动透露续约消息的,对于这份新合同他显然很满意,于是迫不及待地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据悉,卡洛斯与皇马签的是一份2+1合同,即他继续效力两年后可以根据出场次数自动延长合同一年,并且前两年的工资待遇将与目前一样。三年期满后,卡洛斯将带着在伯纳乌效力13年的荣誉光荣退役。

  卡洛斯1996年从帕尔梅拉斯队加盟国际米兰,但当年就转会去了皇马,当时的皇马主教练正是卡佩罗。很快,这位矮个子后卫就在西甲赛场打出了名气。随着年龄增大,卡洛斯的水平有所下滑,皇马“银河战舰”解体后,他甚至一度被列入出售名单,但本赛季他再次显现出良好状态,在包括“国家德比”在内的多场重要赛事中都有不俗表现。

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在与俱乐部商议后决定留住卡洛斯,他至少在现阶段还是不可代替的人选。

  与卡洛斯续约同时披露的另一条消息是,皇马已经签下巴西左路新星马塞洛,这名16岁的小将将以9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马塞洛取代了卡洛斯在巴西队的位置,他也毫无疑问将取代卡洛斯在皇马左边卫的位置。惟一的问题是,他能否像卡洛斯一样成功,像卡洛斯一样忠诚。本报记者 肖竹 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