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后面比赛将多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日本大阪专电 (记者刘旭辉)复赛输给了巴西队之后,中国女排也彻底失去了晋级四强的可能。昨天是世锦赛的休战日,上午,陈忠和带队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下午全队放假,充分休息。他表示,后面的比赛将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已经不再看重成绩。

  进入四强的既定目标已经无法完成,中国队上下调整了战略。昨天上午10点,中国队一行在陈忠和的带领下来到了大阪中央体育馆,但是由于是休战日,只能在健身房进行身
体训练。中国队从上午10点练到12点,然后集体返回酒店。午饭后,陈忠和宣布给队员们放假,愿意休息的就留在屋里睡觉,不愿意休息的可以出去逛街购物,这也让这些终年征战的队员们享受了一次难得的假期。这既是为了让队员们身心都得到放松,同时也避免不必要的伤病。

  晚上8点,中国队重新集中起来,观看下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之前的比赛录像。陈忠和进行了简单的布置,主要还是要求队员以自我为主,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中国队还有两场复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波多黎各和荷兰,陈忠和要求队员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另外也要更多地给新人们机会,毕竟成绩在目前来看已经不重要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中国队将对阵此前从未交手过的波多黎各队。

记者: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