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球场直接跑进情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娜蒂娅报道齐达内绯闻的杂志封面

  齐达内,一个绿茵场上的王者,一个标准的模范居家好男人,虽然他如今告别了熟悉的绿茵场,但齐祖的王者风范永存球迷心间。然而齐祖却没能继续保持“好男人”的形象,他竟然涉嫌与当红流行歌星娜蒂娅有染!完美男人头顶的光环,在数天来的不断炒作下,摇摇欲坠。

  娜蒂娅是谁?中国球迷恐怕给不出答案。但娜蒂娅的名字在法国可谓家喻户晓,她曾是法国葛莱美奖获得者,在法兰西有“嘻哈小甜心”之称。不过如今娜蒂娅最为法国人熟悉的特点是:其祖上从阿尔及利亚移民来到法国,与齐达内身体里流着同样的阿尔及利亚血液。

  实际上,齐达内和娜蒂娅的“齐娜恋情”早已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只不过慑于齐祖在法国的威名,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敢挑衅国家英雄的权威,毕竟探寻别人的私生活是法国人的一大忌讳。这次“以身试法”的是法国M6电视台。在对娜蒂娅的一次专访中,主持人福吉埃尔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询问娜蒂娅有关两人的绯闻传言是否属实,结果可想而知,后者坚决否认了传闻,并表示自己只见过齐达内一次,而且还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上。

  法国人是善良的,他们怎么忍心看到自己的国家偶像陷入绯闻?但法国人也是健忘的,他们在声讨M6电视台的同时,早将自己的爆料忘到九霄云外。于是,《法兰西晚报》公开指责福吉埃尔的“下流做法”,却忘了自己是第一家猜测“齐娜恋情”的媒体;名人周刊《Voici》表示:“娜蒂娅和我们的国家偶像有暧昧关系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该相信齐祖,因为他是一名模范丈夫,一名模范父亲。”不过《Voici》却没有解释,一个月前刊登的那张齐达内与娜蒂娅共同走进一家公寓大楼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明眼人可以看出,法国媒体都对“齐娜恋情”略知一二,只不过第一个“吃螃蟹”的M6电视台难免会招来口诛笔伐,但在纸包不住火的情况下,法国媒体的集体声讨无异于欲盖弥彰。


格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