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沉思”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申雪/赵宏博完美演出。

  本报讯11月10日,2006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在南京进行,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凭借着短节目和自由滑的卓越演出,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带病参赛的庞清/佟健虽然在自由滑中仅名列第三,但由于短节目优势较大,最终还是超越了德国选手萨维切克和索尔科维,获得了这一站的亚军。

  短节目排名第三的德国选手萨维切克和索尔科维本赛季的自由滑节目是花样滑冰的经典曲目《教会》。两人的发挥十分出色,除女选手在后外结环三周抛跳落冰时有微小停顿之外,其余动作均顺利完成,两人在节目结束后亦表示十分满意。最终他们获得了55.95的技术分和57.04的节目内容分,以长短节目总分171.63最终排名第三位。

  随后出场的庞清和佟健沿用了上赛季的长节目《剧院魅影》,或许是由于身体尚未痊愈而影响了发挥,庞清在他们的单人后外点冰三周跳时只做了两周,后外结环三周抛跳落冰时她的重心也并不太稳。另外他们在单人旋转和最后一组托举动作中也都出现了些许的失误。最终他们的技术分得到了53.12分,比起今年获得世锦赛冠军时的自由滑技术分低了12分左右。最终他们以172.56分排名第二。

  压轴出场的申雪和赵宏博完成了10日晚最为完美的自由滑,在悠扬委婉的《沉思》中他们完成了所有的技术动作,在单人旋转时尽管出现了短暂的不同步,但随后他们也很快地调整了步调。最后以总分193.59轻松问鼎,领先第二名的庞清和佟健20分左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