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首战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0: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抽签结果揭晓,今年分别在澳网和温网夺冠的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将以2号种子身份参赛,她们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3号种子布莱克/斯塔布斯。

  在今年的温网半决赛中,晏紫和郑洁曾遇到了津巴布韦人布莱克和澳大利亚人斯塔布斯,她们最终以6∶2/7∶6击败对手,这也是两对组合本赛季唯一一次交手纪录。在另一场
比赛中,头号组合美国人雷蒙德和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将对阵4号种子佩斯克/斯奇亚沃尼,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2日争夺冠军。

  郑洁/晏紫今年曾和雷蒙德/斯托瑟交手过两次,分别是在澳网和纽黑文赛的决赛,并且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美网1/4决赛中,郑洁/晏紫不敌斯奇亚沃尼/佩斯克无缘4强。(张扬)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