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天王35分小牛新赛季首胜 纳什耻辱两双太阳落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1:12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11月10日,小牛(1-4)在客场以119-112击败太阳(1-5),新赛季终于开张,取得首胜。

  小牛结束四连败。诺维茨基拿下了35分和7个篮板,他全场19投11中。特里也贡献30分,斯塔克豪斯23分。前锋霍华德因伤继续缺阵。

  太阳大将拉加-贝尔在上一场对马刺的比赛中肋骨受伤,至少要缺两场,顶替他先发的巴博萨拿下了30分,纳什20分9次助攻,不过失误了10次,凑了一个耻辱性的两双,马里恩21分,斯塔德迈尔先发出场,得16分8个篮板。

  两队是去年西部决赛的对手,但新赛季开始后战绩都不如人意。小牛一胜未得,更是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但在开场后,他们却被太阳连连得手,以10-19落后。局势朝着连败的方向发展,小牛不敢再怠慢,开始与太阳大打对攻。特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诺维茨基两度得手,小牛打出一波22-3,在本节还有1分31秒时以32-22超出。诺维茨基一人就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0分,小牛在首节过后以34-26领先。

  诺维茨基第一节就得了12分,第二节他势头仍然很猛,5投4中再取13分,上半场已经拿下了25分。不过太阳也不示弱,顶替贝尔首发的巴博萨本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贡献14分,两队一时难分高下。小牛在本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太阳的“快打旋风”追分很快,巴博萨和马里恩连续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3-2,一举以43-40超出。特里和诺维茨基马上发难,两人连连得手,合力打出14-2后,又取得领先,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太阳此后又用三分缩小差距,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6-60落后。

  顶替霍华德出场的斯塔克豪斯表现不错,第三节他与诺维茨基两人19投8中,合力拿下17分,小牛继续保持优势。在太阳将比分追成81-82后,诺维茨基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接着地斯塔克豪斯也两投两中,小牛连得8分后,将比分拉开。特里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小牛以93-85领先。本节小牛队18投13中。

  小牛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率下降,太阳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56秒时,罗斯投中三分,太阳以102-101反超。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纳什近距离投篮命中,双方战成112-112。关键时刻斯塔克豪斯罚中两球,小牛再度取得领先。纳什此后投篮不中,而特里则中距离得手,小牛在比赛还有32秒时领先了4分。特里此后又罚中一球,终于为小牛锁定胜局。

雍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