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决意引进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西班牙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披露,兰帕德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

      根据一名巴萨内部人士透露,本周在跟主帅里杰卡尔德进行了磋商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同意了将兰帕德定为明年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届时巴萨将不辞辛劳地对蓝军实行挖角战术。当然球员本人的意见也已经被同时考虑,兰帕
德此前多次表示渴望与小罗同场竞技,相信他不会抗拒来自巴萨的召唤。

      然而,巴塞罗那收购成功的大前提是切尔西夺得欧洲冠军杯。因为这是蓝军主席阿布最急于拿到的奖杯,也是切尔西历史上从来没有获得过的至高荣誉。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切尔西均是止步在决赛门前。只有在实现了这一目标之后,切尔西才会考虑放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