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海宁再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确保了自己的半决赛席位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今晨进行了第三轮比赛,海宁、毛瑞斯莫和克里斯特尔斯先后获胜。

  海宁在今晨的比赛中以两个6比4击败了佩特洛娃,确保了一个半决赛席位。目前,
海宁在年终世界第一的争夺战中位置颇为有利,她的胜利迫使另一位竞争对手莎拉波娃一定要赢得年终赛冠军才有机会登上王座,而她和莎娃分头杀入半决赛,也意味着目前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将无法将排名保持到最后。

  在参加年终赛前,海宁因伤休战了两个多月,但一复出就表现甚佳,首轮就力克辛吉斯。此战她开局进入状态较慢,第二局就被对手破发,其后她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在第7和第9局反破后以6比4赢下首盘。佩特洛娃首轮击败毛瑞斯莫,状态也是不错,只是她在海宁的大范围调动下失误开始增加,终以4比6再输一盘。

  毛瑞斯莫与辛吉斯的比赛随后开始,首轮失利的头号种子只有击败瑞士公主才能保留出线的机会,结果毛瑞斯莫在先失一盘3比6后大举反击,以6比1、6比4反败为胜。她在最后一轮将与海宁交锋,而佩特洛娃和辛吉斯在小组赛中的三场比赛均已结束,她们的战绩均为一胜二负。

  另一个小组中,克里斯特尔斯仅花了45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库兹涅左娃,保留出线的希望。目前小克和库兹娃战绩均为1胜1负,前者胜局数占优而名列第二。在最后一轮中小克将面对两轮皆负的德门蒂耶娃,库兹娃则与已经提前出线的莎娃交锋。

  

WTA年终总决赛:海宁再胜一场

  海宁复出后更加神勇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