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八届南美运动会在阿根廷首都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9日电 (记者曹宇)第八届南美运动会9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帷幕。来自15个国家的2700名运动员将在11天的比赛中展开竞争。

  南美运动会由南美体育组织举办,所以通常也被称作南美体育组织运动会。该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第一届于1978年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举行。阿根廷、巴西、委内瑞拉和智利四国为传统的体育强国,他们在前7届南美运动会所获得的金牌总数依次位居前四位。

  本届南美运动会共设27个比赛项目,但其中不包括足球、排球、篮球以及曲棍球的比赛。保龄球、掷球、空手道等非奥运比赛项目则是南美运动会的传统项目。

  参加本届南美运动会的除南美国家以外,还有来自中美和加勒比地区的部分国家。(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