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擒雄鹿两连胜 姚麦联手奉献5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5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8日体育专电 “姚麦”组合8日一共交出55分,新赛季首次真正实现联手,率领火箭队客场97:93击败雄鹿队,取得两连胜,也是新赛季5场比赛的第三场胜仗。

  麦蒂独得3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外加2个盖帽。姚明贡献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这场球姚明又遇犯规麻烦,上半时投篮不准。他主要在第三节出彩,7投6中,一节就拿下12分。麦蒂再次证明球队无法离开他。前两节他在姚明“低迷’时,9投6中,总共拿下1
7分,保证球队一直领先。他全场19投11中,包括3个三分球。火箭仅在开赛后的短暂时间内落后过,之后优势逐渐明显,第三节曾以73:50领先23分,直到该节结束还以76:59占优。雄鹿第四节虽然紧追不舍,但最终未能翻盘。火箭命中率、篮板、助攻都在雄鹿之上,但快攻不如雄鹿,此外,16次失误也多出雄鹿4次。火箭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姚明的替补、四旬老将穆托姆博在13分钟内6投4中,得到10分,并抓下与大前锋海斯一样的、全队最多的8个篮板球。2胜3负的雄鹿有两人得分上两位,后卫里德21投11中,掠下34分,替补后卫贝尔15投9中,贡献22分。

火箭之前输球的两个对手之一爵士队当日以89:96输给网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目前,NBA30个球队中唯黄蜂仍保持4战全胜的不败战绩。黄蜂5日曾以6分优势击败火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