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复活火箭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4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97:93击败雄鹿队,火箭队昨日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第一次连胜。

  姚明和麦迪都发挥出正常水平,火箭队基本会赢球——这个规律昨日再次得到验证。两人甚至合力取下了火箭队第三节的全部得分。

  麦迪打出开季以来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他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19投11中的命中率和5投3中的三分球预示着火箭一号回到了正常轨道。姚明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在姚明下场时也有不俗的表现,拿下10分8个篮板。

  上届“状元秀”博古特在和姚明的对抗中难占上风,7投2中只得到7分3个篮板。

  记者姚广安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