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王聚首 老虎发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今年早些时候,当老虎伍兹带着家人坐在看台上为费德勒助阵的时候,后者可是在美国公开赛中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但昨天,当费德勒来到佘山之后,他所看到的老虎却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病猫”,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居然只在第一轮比赛中拿到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第27,看到这种成绩可能连“奶牛”都被吓了一跳。

  费德勒第一次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时候是在下午1∶30,当时老虎正在第6洞,看到在
几个人簇拥之下走向自己的费德勒,老虎只是站在那里微笑了一下,并没有专门走过去打招呼,必尽此时此刻,他的记分牌上只是记录着让人感到可怜的负1杆。

  但费德勒的到来肯定在一定程度上给老虎带来的某种影响,接下来的两个洞,老虎都一反常态地展开强攻,也许他是希望能够在网球世界第一高手面前展现一下自己高球霸主的风采。但让人感到可惜的是,这两次强攻全部无一例外的遭到失败。第7洞的四杆洞,老虎试图开球就攻果岭,却把球打进了沙坑,结果只拿到了标准杆,接下来的一洞是全佘山最长的一洞,老虎再次冒险失败,球眼看就要飞上果岭,却在最后一刻鬼使神差的被河边的一块石头弹出了界,不仅老鹰小鸟全都没看到,还遭遇罚杆。

  看着老虎在球场里气得又是咬嘴唇又是捏大腿,费德勒和他的女友在场边的感觉肯定也是略显尴尬,毕竟自己的初衷是来看老虎发威的,结果一不小心却看到了一只连连失误的老虎。

  “我们在前一天就通过电话了,费德勒告诉我说今天想来看看我的比赛,我就说当然,没有问题。”尽管费德勒的到来并没能给自己带来好运,老虎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对这名

网球世界第一大加赞赏,“那个家伙很不错呢,罗杰是一个伟大的网球手。我们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能来这里看比赛,来支持我,这种感觉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特别。”

  显然,身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选手,老虎平日的生活也颇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因此他当然非常在意与费德勒这位网坛世界第一之间友情。“自从今年美国公开赛之后,我们就一直保持着联系,这很有意思,同时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很珍惜能有这样的机会。”老虎说,“我们一起打过网球,我打出去的球总是横冲直撞的,很有意思。至于现在,我想我会找一个机会和罗杰打一场

高尔夫,我敢保证,他打出去的球一定也会是横冲直撞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