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帅声音]陈忠和:关键时刻能力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中国女排错过两个赛点最后遗憾落败,赛后主教练陈忠和认为这体现了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把握能力欠佳的缺点。而陈忠和称赞巴西队则更为老练,体现了世界强队的风采。

  中巴之战结束后,女排姑娘们很快离开了现场,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主帅陈忠和则独自一人在场地一个角落里抽起了闷烟。心情不佳的陈忠和还是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表
现:“前两局比赛,我们的队员拼得很凶,进攻打得非常不错。但是在第三、四局时进攻体系却遭到严重破坏,一传更是出现混乱,跑动进攻根本打不出来。”

  决胜局相当精彩,双方出现多回合的对抗,比赛气氛更是让人联想到两年前奥运会上中国女排逆转战胜俄罗斯队的那场比赛。双方在决胜局均获得两次赛点,但巴西队笑到了最后。

  陈忠和对失利表示遗憾:“最后时刻,队员们对比赛的专注程度也有些下降,同时也体现了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把握能力欠佳,而巴西队则更为出色,显得十分老练,体现了世界强队的风采。”

  这是巴西队今年第三次战胜中国

女排,同时也是第二次在落后两局的情况最终实现翻盘取胜。赛后,巴西主帅吉马良斯认为,巴西队能赢得比赛是因为
中国女排
失去了节奏。

  

[主帅声音]陈忠和:关键时刻能力欠佳

  上图:陈忠和

  (姚晓帆/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