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校园行重温学生时代 焦健告别人大自称感觉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4 中国体育报

  为备战亚运会,CBA联赛在暂停的这段时间将目光转向了校园。“CBA与我共成长——校园行”活动于11月8日正式启动。

  在此次活动中,CBA联赛的16家俱乐部都将走进校园,与学生们进行各种互动游戏和篮球比赛。走进各地校园,与同学们分享快乐的篮球体验。

  11月8日,普通的一天,中国人民大学东区食堂突然出现的一群大个子却让同学们感觉到了与往日的不同。

  虽然叫不上名字,但从这些大个子非比寻常的身高以及他们身上统一的运动服,同学们大多都能猜得出他们是篮球运动员。作为“CBA与我共成长——校园行”试点城市的首站,北京金隅队在俱乐部老总和教练组的带领下,走进了中国人民大学。为了拉进球员与同学的距离,主办方将队员的用餐地点特意安排在了学生食堂。球员们也和普通学生一样到食堂排队打饭,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逐渐有人上前要求签名或者拍照。

  下午的重头戏是北京金隅队与人大

男篮的友谊赛。北京金隅的主力张云松、焦健、陈磊等都没有上场,全部是替补出战,结果还是以大比分获得胜利。中场休息时,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明星球员终于登场亮相。焦健和布兰迪分别带着两名同学打起了三对三。解立彬则和人大男篮的球员比起了三分远投,解立彬获胜。

  谈到此次校园行,焦健说:“感觉挺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