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代言某广告有负面影响 刘翔成"典型"被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刘翔。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前日提出为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国的现役运动员包括明星运动员不得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后不久,谁也不会想到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居然一夜之间成为了这个风口浪尖之上的“典型”。北京奥组委顾问魏纪中就直接点名批评刘翔,表示其代言的某广告有负面影响。

  刘鹏前日在贵阳表示,为备战

北京奥运,我国的现役运动员将不得参加各类社交活动,对确有必要出席的需报请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此规定出来后,北京奥组委顾问、前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魏纪中立即表示赞成,魏纪中认为,在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的奥运冠军过多参与社会活动和商业活动,社会影响很不好,有的运动员甚至不管自身的形象与代言产品的关系,其中魏纪中点名批评了刘翔,“比如刘翔代言的某广告,我觉得就有负面影响。”

  作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110米栏运动员,自然让刘翔成为了商家追逐的对象,就在前不久刘翔还免费代言了某楼盘,作为交换,楼盘

开发商为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提供了一套住房。魏纪中作为
亚特兰大
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对当年的奥运冠军的商业活动有严格的控制手段,当时所有的运动员要做广告,全部都通过魏纪中本人审定。他非常清楚过多的社会活动,特别是商业活动,显然会影响正常的训练,特别是奥运备战。对于魏纪中所说的刘翔代言的某广告有负面影响,很有可能就是某香烟广告。

  (来源:重庆晚报/家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