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禁令”折磨陕西男篮 只能指望杰姆森尽快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本来我们完全是按照篮协的规定办事,现在却成了非杰姆森莫属,真是没办法啊”。昨晚,针对刚刚出台的CBA“外援禁令”,王立彬对记者感叹道。

  昨天下午,CBA前11轮情况总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篮管中心在会上正式宣布,CBA联赛第二阶段各队将不允许更换外援。据赴京参加俱乐部老总峰会的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介绍,这个决定是由联赛委员会投票决定的。“有俱乐部提出了更换外援的提议,大家投
票的结果是,12票反对,11票赞成,1票弃权,最终没有通过。”

  不允许更换外援,这对目前只有一名外援的陕西汉斯、山西中宇和浙江广厦3个俱乐部来说,不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吗?“影响肯定是有的。但好在,我们还可以重召杰姆森归队”。据李少华介绍,杰姆森在联赛前的热身赛中受伤后,东盛俱乐部立即向篮管中心提出了更换外援的申请,但由于新外援的合约始终没签,在篮管中心看来,“东盛并没有完成更换外援的工作,杰姆森仍然还是汉斯的队员。”

  “本来是选秀营选中的4个外援,根据球队需要都可以用。现在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从9月下旬受伤到现在,杰姆森一直就没有训练,他恢复得怎么样,谁心里也没谱。现在没办法,只能让他尽快归队了。”昨晚,在结束记者采访时,王立彬无奈地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