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球员技术犯规猛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8日体育专电根据修改后的NBA技术犯规执行条例,在新赛季开始截至6日为止的51场比赛中,球员已被吹了55个“非体育道德”性技术犯规。

  这一数字大大超过上赛季。上赛季开赛后的前50场比赛中,球员因“非体育道德”性技术犯规,一共被吹18次。而且在去年的前50场比赛中,只有1人被“驱逐”出场,而本赛季前51场已有5人被“驱逐”。

  针对过去由于一些球员不满裁判判决,有时出现影响、干扰比赛的现象,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曾警告球员:“可以同裁判交谈,但绝对不容许抱怨裁判。”

  新规则曾在新赛季的季前赛中试行,结果裁判在34场比赛中吹了29个技术犯规,球员则没有争议。但新赛季一周来,一些球员对此很抵触。活塞队华莱士就怒气冲冲地说:“这个新规定简直就是冲我来的。”

  华莱士上赛季被吹16个技术犯规,在本赛季揭幕战中就因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新赛季至今,他已有4次技术犯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