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各国杯赛战报:豪门开心全是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天凌晨,欧洲各国的杯赛全面展开,英、意、西等国的豪门球队均取得大胜。

  在米兰圣西罗上演的意大利杯第四圈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在先失两球的劣势下连扳四球,以4∶2击败了布雷西亚。安切洛蒂此役起用了二号门将卡拉奇,正是这名澳大利亚门将的两次失误,让布雷西亚中场塞拉菲尼和阿根廷年轻射手阿尔法格梅连下两城,
米兰在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安切洛蒂先后换上西米奇、安东内利和因扎吉,最终AC米兰在最后30分钟内上演了大逆转,西米奇、布罗基、因扎吉和波列洛各进一球,将终场比分锁定为4∶2。

  在伦敦斯坦福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面对9月份曾逼平过自己的维拉,毫不手软地拿下了一场4∶0的大胜。兰帕德在上半场第32分钟时为切尔西首开记录,舍甫琴科、埃辛和德罗巴则在下半场各入一球。维拉主帅奥尼尔虽然排出了主力阵容,但球员们此役的表现明显与联赛时相去甚远,此役遭遇大败一点也不意外。

  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同样在诺坎普球场拿到了一场四球的胜利。面对来自丙级的球队巴达洛纳,巴萨由范布隆特霍斯特先拔头筹,埃斯奎罗扩大比分,萨维奥拉的梅开二度锦上添花,加上首回合的2∶1,巴萨以总比分6∶1晋级16强。

  欧洲各国战报

  英格兰联赛杯·第4圈

  伯明翰0∶1

利物浦

  埃弗顿0∶1阿森纳

  热刺3∶1维尔港

  意大利杯·第4圈首回合

  雷吉纳2∶2切沃

  阿雷佐2∶1利沃诺

  恩波利1∶0热那亚

  桑普多利亚1∶0巴勒莫

  特里斯蒂纳1∶2罗马

  

德甲·第11轮

  比勒菲尔德2∶2柏林赫塔

  

拜仁慕尼黑0∶1汉诺威

  波鸿1∶3勒沃库森

  门兴0∶2沙尔克04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