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瓦克回家乡遭遇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火箭队新秀诺瓦克第一次回到家乡比赛兴奋得找不着北。

  作为密尔沃基本地人和马奎特大学的球星,诺瓦克在这里拥有众多的朋友和广泛的人气,因此他不得不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向队友乞求到25张球票。在那些向诺瓦克要球票的人当中,就有诺瓦克当年在马奎特大学时的主教练汤姆·科林。科林现在是秃鹫队的教练,他在比赛开始前结束秃鹫队的训练才赶到球场看爱徒。

  在比赛开始之前不到一小时的时候,诺瓦克竟然还在忙着接受采访和应付那些向他要球票的朋友们,以至于他连为自己绑好护踝的时间都没有。

  遗憾的是,回到家乡的诺瓦克却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从第一节开始,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迷就在呼唤他们的家乡球星诺瓦克上场,但范甘迪不为所动,始终没有让诺瓦克出场。

  事实上,诺瓦克在火箭队的情况并不乐观。前6场比赛诺瓦克都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仅仅有6次投篮。诺瓦克必须要对自己的比赛方式作出调整,必须变得更快更强壮才能应付联盟里的球员。不过诺瓦克相信自己在NBA里的处境正在得到改善。(吴心)

  

诺瓦克回家乡遭遇雪藏

  ■即使坐在替补席上,诺瓦克(左)也没有灰心。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