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莎拉波娃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8日体育专电总奖金3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8日在此间继续进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两个6:4击败伤愈复出的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在红组中取得两连胜。

  这是19岁的莎拉波娃连续获得的第10场胜利。赛后她说:“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相当不错,虽然我已经连续打了许多比赛,但我感觉很好。”

  红组另外一场比赛是俄罗斯选手的“同室操戈”,结果首次亮相的库兹涅佐娃以7:5和6:3战胜德门蒂耶娃,后者遭遇两连败。

  在当日进行的黄组的一场比赛中,搭上今年WTA年终总决赛末班车的辛吉斯苦战3盘,力克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好手彼得洛娃。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