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冬梅等人状告王德显案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已立案近两个月的艾冬梅、郭萍等运动员状告教练王德显侵吞财产案昨天终于在北京市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开庭审理。

  昨天,王德显的委托代理人王和与律师张巨雷出席了第一次开庭。原告艾冬梅、郭萍、李娟以及她们的律师吕军与许子栋出庭。原被告双方未能实现庭外和解。原告方先出示了十类证据,其中包括火车头体育协会的工资卡等,原告方最强有力的证据是孙英杰的一份
证词。被告方提供了四大类证据,主要是火车头体协出具的工资奖金支出等证明,被告律师张巨雷表示,“在证据方面,每一项都有详细的账目,有法律可以依靠的地方”,同时被告王德显的委托代理人王和与律师张巨雷还要求孙英杰在下次庭审时出庭。

  庭审后,艾冬梅、郭萍等人对王德显未能亲自出庭颇感“遗憾”,因为盼望已久的和王德显在法庭上当面对质的“精彩”没有出现。原告代理律师表示“一切皆在事先的预料之中”。据了解,下一次庭审时间初步定在11月27日。(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