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登场难救主 科特布斯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8: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以0∶1负于法兰克福。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未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

  本赛季此前客场没有胜绩的法兰克福开场后发动猛攻,第7分钟,斯特雷特开出前场任意球,卢斯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19分钟,法兰克福反击,禁区右侧的高原直泰右脚劲射打偏。3分钟后,法兰克福取得领先,迈耶接角球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高原直泰在小禁区
内鱼跃头球攻门得分,1:0。上半场结束前,科特布斯几乎追平比分,蒙泰努左路传中,后腰罗斯特禁区内凌空扫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下半场,法兰克福攻势依然旺盛,局面的不利迫使科特布斯不得不换人,主帅桑德尔用邵佳一换下了右前卫贡克尔。第73分钟,邵佳一在很困难的角度下头球攻门,可惜偏出;1分钟后,他禁区内奋力争顶摆渡,混战中罗斯特倒勾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科特布斯无力挽回败局,无奈地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二次失利。(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