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申雪赵宏博完美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徐宜军)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9日在南京举行,中国黄金搭档申雪/赵宏博新赛季完美亮相,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暂居第一,庞清/佟健暂居第二。

  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16支参赛队63名运动员前来参加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中国队的强项双人滑比赛中,冬奥会后首次亮相的申雪/赵宏博表现出色,以68
.90分暂居短节目比赛第一,在场边观看的教练姚滨也高兴地鼓起掌来。庞清/佟健在几个技术动作上有些小的失误,以62.00分暂居第二,中国小将李佳琪/徐健焜因为紧张两次摔倒,在9对选手中列倒数第二。

  赵宏博对新赛季首次亮相比较满意。他说,目前脚伤已经恢复了80%-90%,这场比赛体现了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水平,希望明天的自由滑发挥得更加出色。

  在最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奥克莎娜/马克斯姆以36.86分暂居第一,美国选手塔妮斯/本杰明仅以0.09分之差位居次席。两对中国选手差距较大,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三。

  中国三名女选手许斌姝、方丹和刘艳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分列第六、九和十一位,美国名将休斯暂列首位。

  本站大奖赛10日晚将产生双人滑金牌,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