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足协主席:葡期待举办2018年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1月9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贝托·马代尔8日表示,如果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由欧洲国家举办,那么葡萄牙将全力申请举办这届世界杯赛。

  马代尔对葡萄牙媒体说,2004年葡萄牙成功举办了欧洲最高水平的足球大赛——欧洲足球锦标赛。举办世界杯赛需要有好的足球场,葡萄牙拥有设备齐全、设施优良的现代比赛场馆。葡萄牙举办世界杯赛的其他条件也都具备,政府也会给予全力支持。

  马代尔还说,现在的问题是,按照国际足联有关世界杯赛由各大洲轮流举办的规定,还不清楚2018年的比赛由哪个洲承办。如果国际足联确定2018年世界杯赛在欧洲举行,那么葡萄牙将尽最大努力,争取举办这届世界杯赛。

  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在今年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上风头出尽,淘汰了欧洲足球强国荷兰和英格兰队,打进四强并最终获得第四名。这是葡萄牙足球队近50年来在世界杯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2010年

世界杯赛在非洲大陆南非举行,2014年的世界杯赛可能由美洲国家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