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救生锦标赛广州举行解放军队拔得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1:08 人民网

  

全国救生锦标赛广州举行解放军队拔得头筹
运动员在比赛中。本报记者王霞光摄

  人民网体育在线广州11月9日电记者王霞光报道:第八届“安逸杯”全国救生(静水、海浪)锦标赛在此间的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举行。经过3天角逐,41个静水救生项目今天全部结束,解放军队优势明显,以19枚金牌位居青年组第一和金牌总数之首。运动员们将于明天赴深圳大梅沙进行一天的海浪救生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全国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群众游泳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8支代表队的近400人参加,是全国救生锦标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选手都是游泳场馆和海滨浴场的救生人员,以及解放军专业队人员。比赛旨在让人们更多地了解水上救生,加强救生技术交流,从而促进群众游泳活动健康、安全地发展。

  【1】【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