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力邀美国足球神童17岁天才球员阿杜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9日电据《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美国17岁的天才足球运动员弗里迪·阿杜受邀将赴英格兰曼联俱乐部试训。

  阿杜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对试训一事的细节,我还知之甚少。不过,如果我真能去试训,那实在令人兴奋。”

  阿杜目前所效力的华盛顿特区联队对于他去曼联试训非常支持。俱乐部技术主管卡斯帕说:“我们知道,这是弗里迪一直所期望的。我们支持他去试训。对他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有着“21世纪的贝利”之称的阿杜出生于加纳。8岁时,他随母亲移民至美国。2003年,14岁的阿杜入选美国青年队,并帮助球队在17岁以下世青赛上打入八强。2004年初,阿杜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选秀状元,华盛顿特区联队以50万美元的年薪与他签约,他也因此成为美国职业足球联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

  去年1月,刚满16岁的阿杜首次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