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队主教练因打架被英足总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8日电由于在赛场旁发生冲突,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籍主教练温格和西汉姆联队主教练帕杜因行为不当,8日受到英格兰足总的指控。

  英足总称,两人当时具有“攻击和对抗性的行为”。两队5日在英超联赛中相遇,西汉姆联队主场1:0小胜“枪手”。第88分钟时,主队替补上场的哈雷伍德打进了制胜一球。帕杜在场边手舞足蹈庆贺,距他不远的温格被惹恼,后者对帕杜推推搡搡,帕杜也不甘示弱
,对温格出言不逊。法国人还想挑衅,但被监督比赛的第四官员劝开。

  比赛结束后,温格两手抱胸,拒绝与帕杜握手,并且没有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帕杜则为自己“冲动”的庆贺动作表示歉意。在连续8场不胜之后,这场胜利使他暂时坐稳了帅位。

  温格和帕杜在11月23日之前有权对英足总的指控提出上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