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合消息:拜仁不敌汉诺威 积分被三强甩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8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8日进行了第11轮的5场比赛。上两个赛季的双冠王拜仁慕尼黑队主场0:1不敌汉诺威96队,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此番主场对阵赛前联赛积分排名垫底的汉诺威96队,拜仁占有明显优势。但比赛开始后,也许是由于队中的卢西奥、哈格里夫斯和波多尔斯基等多名主力球员未能上场,拜仁的破门机会并不多,反倒是施泰纳在距离中场休息还有两分钟的时候,抓住拜仁的阿根廷后
卫德米凯利斯在角旗附近的失误,带球突入禁区助攻胡斯蒂,后者为客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拜仁就此遭遇本赛季联赛的第四场失利,同时也是首个主场失利。积分榜上,拜仁因净胜球劣势排在同样积17分的柏林赫塔队之后,位居第五。

  由于主要竞争对手沙尔克04队和斯图加特队本轮战胜各自对手,加上“领头羊”不来梅队前一天在客场顺利拿到3分,拜仁与三强之间的积分差距一下子被拉大。

  本轮过后,不来梅以23分的积分继续领跑

德甲,21分的斯图加特和20分的沙尔克04紧随其后。击败拜仁的汉诺威96则从最后一位攀升至倒数第四位。

  当日其他比赛的结果是:比勒费尔德队2:2战平

柏林赫塔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0:2不敌沙尔克04队;科特布斯队0:1负于法兰克福队;波鸿队1:3输给勒沃库森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