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首轮“老虎”伍兹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肖春飞)虽然有好友、世界网球第一人费德勒现场观战,但高尔夫球第一人“老虎”伍兹在9日的2006年汇丰冠军赛首轮比赛中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1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韩国球员梁容银、苏格兰球手沃伦以66杆并列第二位。爱尔兰名将哈灵顿
以及泰国球员普拉普以67杆并列第五。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在首轮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同组的保罗·卡西打出73杆。

  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张连伟打出72杆,李超、廖贵明都以75杆完成第一轮,吴伟煌打出76杆,戚增发77杆,梁文冲、黄明杰78杆,袁浩80杆,胡牧83杆。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打出71杆,林文堂打出76杆。

  在去年首届比赛上,英国高尔夫球名将豪威尔最后一轮比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力挫“老虎”伍兹,夺得冠军。

  汇丰冠军赛的奖金总额高达500万美元,是亚洲赛事

中奖金额最高的。参赛者是四大顶级
高尔夫
球职业巡回赛的夺冠者,以及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职业选手。该赛事同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澳亚巡回赛、阳光夏季(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