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帅卡佩罗直言:落选英格兰伤了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1 深圳晚报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卡佩罗昨天表示,被英格兰队抛弃对贝克汉姆打击很大,是其状态下滑的罪魁祸首。

      今夏德国世界杯后,贝克汉姆辞去了英格兰队队长一职。世界杯赛后迈克拉伦接任英格兰队主教练,自此贝克汉姆再也未能入选英格兰队。与此同时,小贝在皇马俱乐部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仅代表皇马首发出场过3次。

      卡佩罗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贝克汉姆是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他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被英格兰队抛弃对他的精神打击很大。不过,他正在恢复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到从前那个我们熟悉的贝克汉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