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体验老大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4场比赛,姚明场均25分和8个篮板,毫无争议地坐在火箭队得分和篮板的头把交椅上,火箭队的“姚时代”真的要开始了。

      不过,姚明还是暴露出他的不足,在昨天与灰熊队的比赛中,他的节奏有些跟不上打法快速的对手,上半场10投仅4中,并有6次失误。不过随着下半场被琼斯在自己的头顶爆扣,姚明被激怒了,此后他知耻而后勇,数度将对方球员盖帽,
最终率领火箭队86比80战胜了灰熊队。

      火箭队前4场的比赛说不上出色,但是还是给人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伯恩斯撰文分析火箭目前的优缺点,将火箭册封为“二流强队”。他认为除了几支超级强队之外,还有五支第二档次的强队将为冠军暗暗努力,他们是网队、火箭、快船、奇才和步行者。

      对于火箭为什么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伯恩斯分析道:

麦迪和姚明又健康了,如果这两位超级巨星可以在场上,
火箭
也许拥有全联盟最优秀的内外线组合。同时,巴蒂尔的到来会增加聪明的打法和顽强的对抗力,韦尔斯也是一位得分手外加强力防守球员。由于范甘迪已经执教火箭3年,火箭应该完全参透了范甘迪的防守战术。

      对于

火箭队的缺陷,伯恩斯则强调了麦迪的背伤和姚明总是陷入犯规麻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