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克斯的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1 深圳晚报

      纽约尼克斯队常常又被译为纽约人队,因为尼克斯就是纽约人的绰号。单从这个队名就可以看出纽约人有多么的自恋,他们以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

      也正因为这样,尼克斯队就成为当今联盟中仅有的两支没有国际球员的球队之一,尽管球队的战绩烂到惨不忍睹,他们也不愿意引进国际球员。同时尼克斯队已经蝉联若干年的工资总额冠军,而如果他们愿意引进国际球员的话,工资总额
会大幅下降。可是,他们就是不愿意。

      这样的现状令一些纽约人忍无可忍起来,《纽约时报》日前就撰文批评尼克斯队眼光短浅,漠视国际球员的作用。文章列举了一系列国际球员的名字,诸如加索尔、吉诺比利和姚明,指出他们对于球队的贡献。同时还回顾了尼克斯队的历史,1999年尼克斯曾经在15顺位选回一个法国中锋,但是经过夏季训练营之后把他赶回了家。

      “如果你有韦德、詹姆斯这样的本土球员,那没有问题。可是如果你没有,为什么不去从国外引进呢?”文章质问。

      事实上,尼克斯队的问题正是许多老牌劲旅没落的根本原因,他们因为过去的辉煌而生活在傲慢和偏见中,最终只能让自己落伍。尼克斯队曾经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可是如今谁还关心他们?(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