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姚迈”联手火箭得胜 博什三分猛龙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8日电在8日的NBA赛场,“姚迈”组合交出55分,率领火箭队客场97:93击败雄鹿队,取得两连胜。猛龙队凭借博什的制胜3分球,主场106:103险胜76人队。

  迈迪摆脱低迷状态,独得3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外加2个盖帽。姚明贡献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姚明主要在第三节发挥出色,7投6中,一节就拿下12分。替补姚明上场
的四旬老将穆托姆博在13分钟内6投4中,得到10分,并抓下与大前锋海斯一样的、全队最多的8个篮板球。

  火箭仅在开赛后的短暂时间内落后过,之后优势逐渐明显,雄鹿第四节虽然紧追不舍,但最终未能翻盘。雄鹿队有两人得分上两位,后卫里德21投11中,掠下34分,替补后卫贝尔15投9中,贡献22分。

  在多伦多,全场拿到29分和14个篮板的博什在距比赛结束还剩6·1秒的一个远距离三分中的,帮助猛龙以两分优势力克76人队,拿到新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胜利。76人队的埃弗森全场拿下35分和10次助攻。

  犹他爵士队新赛季5场比赛以来首尝败绩,以89:96不敌新泽西网队。网队的卡特独得30分,队友杰弗森和基德分别拿到23分和15分。布泽在第四节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为爵士队贡献了15分。

  NBA新赛季开赛一周,只剩下新奥尔良黄蜂队还保持着不败战绩,他们9日将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

  8日其他场次的结果:华盛顿奇才队117:91击败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奥兰多魔术队88:87险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0:108加时险胜夏洛特山猫队;丹佛掘金队107:109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111:106加时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1:90力克
洛杉矶湖人队
;洛杉矶快船队103:85击败达拉斯小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9:8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