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出局让德国老头愤怒 克劳琛:贾秀全是庸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11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亚青赛八强战中,中国国青1∶2不敌约旦国青,无缘明年世青赛决赛圈的比赛。前国青队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愤怒地说,主教练在指挥时情绪十分不稳,球员的情绪能稳定吗?这样的球队怎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11月6日,中国记者打电话告诉克劳琛国青输给约旦的消息,德国老头听了有点不相信,十分激动并且有点愤怒地说,“怎么能输给这样的队伍呢?不可能。”由于当时克劳琛
有事,也没有多说就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克劳琛的情绪有点稳定了,可是还是有点着急地问记者:“怎么会输呢?到底输在哪里?”当听完记者为他描述中约之战的情况,德国老头很无奈,哀叹一声说:“排兵布阵和调节队员的心理是主教练必须要做的,怎么这些队员一上场动作就变形呢?我想问主教练都干了些什么?”

  关于贾秀全,克劳琛不敢过多地评价,因为毕竟他们是同行,克劳琛告诉记者,“我不想评论任何同行,就是在国奥选帅的时候,我也没有任何评论,不过,贾秀全的表现告诉我,他不是个好教练。”

  (来源:东北新闻网-沈阳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