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首胜姚明说靠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58 北京晚报

  投篮命中率只有42.4%,全场失误达24次。但是,休斯敦火箭昨天还是以86比80战胜孟菲斯灰熊,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美国媒体点评说,当灰熊把比分追至71比72时,是姚明稳住了局面,他的罚球和抢下关键的后场篮板,帮助火箭队获胜。

  姚明在35分钟里15投8中,8罚8中,总共得到24分,抢7个篮板、3个盖帽,但失误达6次。麦迪在39分钟里15投6中,9罚7中,共得19分、9个篮板、4次助攻,失误也达6次。

  姚明认为,虽然全队投篮命中率较低,特别是3分球18投仅3中,但全队防守不错,尤其是第四节。姚明还认为队友们拼抢篮板很积极,全场抢下45个,比灰熊多12个;抢断5个,也比灰熊多3个。姚明摔倒后左腿流了血,但他说:"没什么关系。"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