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秋林“里道斯”杯省城新闻界篮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8 黑龙江日报

  大泳

  本报8日讯在第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省城的新闻工作者以一次篮球赛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秋林“里道斯”杯省城新闻界篮球赛今天在东北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以篮球比赛的形式为新闻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示身手和切磋球技的平台,以此推动新闻工作者健身活动的开展。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厅获得这次比赛的亚军,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和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局并列第三名。应邀参赛的哈尔滨云宴篮球俱乐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省农科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厅、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局、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有关领导为获胜单位颁了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