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首发被抢奇才两名大个子队员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8 黑龙江日报

  刘闹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据来自奇才队内部的消息称,该队的两名大个子球员伊坦·托马斯和海伍德在上周四曾经爆发了一次激烈的身体冲突。奇才内部人士表示,斗殴的发生是因为托马斯对海伍德经纪人安迪·米勒在10月30日所发表的一些言论极其愤怒而导致的。

  当时,米勒批评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决定选择托马斯,而不是海伍德作为首发中锋是出于私人的恩怨,而非根据球员的表现。

  托马斯认为米勒的评论是针对他的,于是在训练过程中和海伍德发生了争执。而当争吵愈演愈烈时,托马斯终于忍不住冲向了队友,并首先挥起了拳头。消息人士还说:作为反击,海伍德把托马斯摔倒在地上,并且在这一过程中至少扯下了托马斯两绺头发。两名球员最终被队友们分开,打架就此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