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不是罗迪克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昨天下午3点40,纳达尔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关口;晚上7点05分,罗迪克跟着人流慢吞吞地现身了。两位当今网坛的超级偶像,不约而同地穿着运动装,牛仔裤。他们身边都有家人陪伴,托尼叔叔或者兄长约翰,身份都是教练。最巧合的是,不管是18岁的女学生玛丽亚·何塞,还是网坛女皇玛丽亚·莎拉波娃,纳达尔和罗迪克的绯闻女友名字都叫“玛丽亚”。难怪这两位帅哥行动默契,今天下午3点还相约一起练球呢。

  既然纳达尔和罗迪克有那么多相同点,那记者索性就问一样的问题了,下面便是机场同题问答的摘录:

  记者:能介绍一下你目前的身体状况吗?

  纳达尔:(此前腹部肌肉纤维有3、4毫米拉伤,并退出巴黎大师赛)非常好,伤病已经无碍了。

  罗迪克:(马德里大师赛时扭伤了脚踝,之后休息了两周)还OK啦,状态可以说相当不错,非常健康。

  记者:这次上海大师杯有什么目标?

  纳达尔:(英文和西班牙语含混不清地)没有目标,但我会尽自己的努力打好比赛,这是全世界最优秀选手之间的比赛。

  罗迪克:半决赛,小组出线,我的教练们认为应该这样。

  哥哥约翰代答:谁跟费德勒一组都会比较有压力,红组是个非常困难的组,我们只能说尽力争取出线。半决赛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占据费德勒之外的一个位置。

  记者:除了比赛,这次上海之行还有哪些计划?

  纳达尔:没有。

  罗迪克:第一次来,我还不知道呢。

  罗迪克朋友代答:是啊,我们有个购物的“特别计划”,你有什么推荐?

  记者:这次你带了多少亲友过来?

  纳达尔:(去年亲友团数量达到创纪录的21名)就这4个,托尼叔叔,我的经纪人,还有我的陪练塞尔拉。

  托尼叔叔代答:(巴萨球星)米盖尔叔叔这次也没来,他在马洛卡带孩子呢。

  罗迪克:就在后面,我的哥哥,我的教练。

  最后一个问题,由于两位玛丽亚小姐情况稍有不同,便于阅读这里还是分开写了。

  记者:玛丽亚(何塞)为什么没来?

  纳达尔:谁?(记者提示,你女朋友)喔,玛丽亚她不来,这只是一个星期的比赛,我们没有计划让她来。

  托尼叔叔代答:(听到玛丽亚,比纳达尔更紧张,脸色阴沉)她不过来。

  记者:听说你不喜欢她,觉得她影响了拉法训练?

  托尼叔叔:他们俩还没怎么着呢。

  记者:莎拉波娃是罗迪克的绯闻女友吗?

  罗迪克朋友代答:这就是明星的生活。

  哥哥约翰代答:(非常严肃地)不,当然不是,有些报纸就爱编这些东西。

  记者:那罗迪克现在有女朋友吗?

  哥哥约翰:NO。(未说明是不知道,还是没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